赛事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赛事动态
 
     
 
 
陕铁院举办2024年技能竞赛“揭榜挂帅”项目启动仪式
点击数:33 发布时间:2024-01-25 关闭

1月25日上午,学校2024年技能竞赛“揭榜挂帅”项目启动仪式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韩小卫、副校长张学钢、教务处处长刘超群出席仪式,各揭榜二级学院院领导、全体备赛师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勃主持。

会上,刘超群宣读了“关于印发《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技能竞赛“揭榜挂帅”项目》的通知”,通知中既明确了目标,也提出了要求。

高铁工程学院李楠老师、城轨工程学院聂红宾老师、铁道动力学院王佳乐同学分别作为“揭榜挂帅”项目师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铁道装备制造学院院长南黄河代表揭榜学院作了精彩发言,明确表示将严格按照竞赛规则,优选院部骨干精英教师和学生组建团队,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张学钢分别与2024年技能竞赛项目揭榜学院领导签订了揭榜目标责任书。

韩小卫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参赛师生要树立“行行出状元”的自信,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挑战自我,扎实训练,下苦功夫、练真功夫。心中要竖立倒计时牌,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一门心思地扑在大赛训练中去。利用好竞赛平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技能水平,为今后的求职和个人发展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 [顶部]
 
     
 
Copyright © 2006-<%=year(now())%>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陕ICP备06012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