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赛事动态
 
     
 
 
陕铁院召开2024年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11 发布时间:2023-12-26 关闭

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校长韩小卫,副校长张学钢、祝和意出席会议,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基础课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实践教学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刘超群主持。

会上,各院部在总结2023年国、省技能大赛工作的基础上,逐一从参赛选手、指导教师的选拔、训练计划的制定、大赛前的准备、选手的心理素质等方面汇报了2024年技能大赛准备工作。

祝和意讲到,技能大赛比的是周密的计划、团队的合作,要突破专业限制,不拘一格选人才;团队要做好保障,关心训练进度的同时要保障生活、重视心理健康;肯定政策支持的作用,尤其在评优评选等荣誉、就业推荐等方面给予更高的激励;重视内部管理和外围关系。

张学钢讲到,要全力支持技能大赛工作,一要有设备保障;二是全力保障赛场;三是优化激励政策;四要抛弃本位思想,全校范围内选拔人才;五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氛围;六要加强过程管理。

韩小卫对各院部积极参加技能大赛的态度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各院部要在日后工作中重视方法,了解大赛,研究大赛,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制定详实的培训计划与方案,统筹院内外一切资源,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助推学校双高建设提档升级。


[打印] [关闭] [顶部]
 
     
 
Copyright © 2006-<%=year(now())%>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陕ICP备06012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