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铁道行指委铁道工程专委会新一届首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点击数:20 发布时间:2022-09-15 关闭

 9月14日上午,铁道行指委铁道工程专委会线上召开新一届首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完成了专委会的组建、行指委会议精神传达、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部署等相关事宜,各委员从课程思政、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双师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专指委的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

  王津书记作为铁道行指委副主任委员致辞,他代表铁道行指委,介绍了我校优势特色,向不断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聚合行业企业资源、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各位委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焦胜军校长作为铁道工程专委会主任委员,传达了铁道行指委工作会议及程先东主任讲话精神,部署了铁道工程专业委员会年度重点工作。

  国铁集团工电部、劳卫部、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道出版有限公司、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铁工程学院等34家企事业单位共计35位企业专家、主任委员、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打印] [关闭] [顶部]
 
     
 
Copyright © 2006-<%=year(now())%>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陕ICP备06012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