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桥建学院副院长杨小玉一行人赴广联达总部与中铁建工集团调研
点击数:39 发布时间:2022-03-16 关闭

    为深化校企合作,3月8日-9日桥建副院长杨小玉带队一行三人赴广联达总部调研,随后赴中铁建工集团建筑安装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商讨建筑装饰工程专业、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订单班相关事宜,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校外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与中铁建工集团签约现场

   会上,杨小玉副院长全面介绍了桥建学院的专业布局、标志性成果与发展规划,表达了与广联达共建智能建造产业学院、推进1+X岗课证赛融合、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以及面向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开展工程建设领域数字化专业人才培养,,推动形成校企协同工作机制,共建校企命运共同体的愿望。


会议现场

在座谈交流环节,校企双方进一步就共建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共同推进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相关工作,共建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等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研讨。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在数字化、智能化、工业化、绿色化成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趋势的大背景下,数字化专业人才培养是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

会后,校企双方共同参观广联达数字建筑体验中心。


参观广联达数字建筑体验中心




[打印] [关闭] [顶部]
 
     
 
Copyright © 2006-<%=year(now())%>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陕ICP备06012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