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桥建学院诚邀中铁十七局杨惠民高级工程师作专题报告并指导第十六届技能大赛仿真模型设计赛项
点击数:35 发布时间:2021-11-17 关闭

11月17日下午两点,道桥教研室在高新校区诚信厅举办筑路讲坛系列讲座,特邀中铁十七局杨惠民高级工程师作了题为“施工现场标准化计”的专题报告。

杨总通过现场驻地建设、临时设施场布设计、施工场站的建设及标准化施工现场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工程现场建设有了更生动的认识,把同学们对工程现场的憧憬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

下午四点,陕铁院第十六届技能大赛仿真模型设计赛项决赛于GC401举行模型评审,特邀中铁十七局杨惠民高级工程师及道桥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决赛共有17支团队51名同学进入决赛,参赛项目负责人从模型的外观、力学结构、估价、思路创新及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将作品与创意想法完美呈现,充分展现了每个团队的创作和创新思维。通过比赛,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夯实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素质,提升了技能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目的。


[打印] [关闭] [顶部]
 
     
 
Copyright © 2006-<%=year(now())%>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陕ICP备06012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