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谱新篇,技能比武求真知 || 中铁上海局七公司第三届青年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点击数:41 发布时间:2020-12-14 关闭


    2020年12月11日至13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青年技能大赛在学校高新校区举办。12月11日下午,大赛开幕式在我校高新校区隆重举行,校长焦胜军、中铁上海局七公司总经理朱德军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赛前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焦胜军校长致词 

中铁上海工程局七公司总经理朱德军致词

大赛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考评方式,设有工程测量(一级导线测量和二等水准测量)、工程试验(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和拌合物性能试验、砂筛分试验、水泥比表面积试验、水泥标准稠度用水量试验四个项目)和BIM三个赛项,各赛项工作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大赛裁判员全部    由我校测绘与检测学院、高铁工程学院骨干教师担任,严格按照企业行业标准,对照大赛技术要求,执裁公平、公正、公开。


BIM赛项现场

工程测量比赛现场

工程试验赛事现场

    12月13日,大赛闭幕式在我校高新校区博爱厅举行,副校长蒋平江、中铁上海局七公司总工程师张飞出席,教务处、就业处、高铁工程学院、测绘与检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对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及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闭幕式现场

蒋平江副校长宣读获奖选手名单

颁奖现场

赛后合影

   本次大赛是我校第二次承办中铁上海局七公司的技能比武,从筹备到成功举办,得到了企业和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学校统一部署,严格按照企业标准办赛,赢得了参赛企业的好评,增进了校企之间的感情,对推动企业培养业务精湛的人才队伍和强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顶部]
 
     
 
Copyright © 2006-<%=year(now())%>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陕ICP备06012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