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台湾高铁专家邱守峦先生与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点击数:218 发布时间:2015-11-06 关闭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11月1至3日,台湾高铁专家邱守峦先生在学院多媒体报告厅和会议室,为学院28个班级的学生和34名专任教师进行了4场,累计16个小时的学术讲座。  
      邱先生就桥梁整孔预制、桩基检测、施工技术优化、模组化施工新思维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通过海量的视频动画资源、生动幽默的语言表达,对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授与分享。在谈到施工技术优化时,邱先生通过演示自己制作的简易道具向师生们展示施工时改进的关键细节,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在与师生互动阶段,他将施工时常遇到的一些状况通过肢体语言的方式生动的表现出来,幽默生动、通俗易懂。  
      本次讲座,使师生了解了最新的桥梁施工动态,开拓了专业技术与学习思路。

[打印] [关闭] [顶部]
 
     
 
Copyright © 2006-<%=year(now())%>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陕ICP备06012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