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陕铁院优秀校友陆莹来院做报告
点击数:266 发布时间:2014-10-28 关闭

 

   

报告会现场

    10月24下午,学院99级物资管理专业毕业生陆莹应邀来院,在临渭校区报告厅为管理工程系学生作了“从学校到工地你准备好了吗?”的报告会。

    陆莹结合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从毕业生就业心态的调整、物资管理模式的变化、步入职场应具备的职业素养、工地现场物资管理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论述,分享了她从一名普通职工成长为物资部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报告会受到与会同学的好评。

    陆莹,原99级物资班毕业生,现任中铁一局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物设部部长。先后参建过兰州天水路黄河大桥、西宁共和路立交、靖安高速、重庆外环高速、西平铁路等项目。对施工现场物资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和优秀管理者。(陈明明)

[打印] [关闭] [顶部]
 
     
 
Copyright © 2006-<%=year(now())%>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陕ICP备06012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