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我院第四届“瑞得杯”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冠名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点击数:784 发布时间:2010-10-30 关闭

 

月3日下午,我院第四届“瑞得杯”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冠名捐赠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赛组委会主任、院长王晖,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广胜,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副院长车绪武,陕西瑞得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鸿,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测量总队大队长兼副总工程师宋伟出席了开幕式。大赛组委会成员、全体教师及部分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焦胜军主持。
    开幕式前首先进行了此次大赛的冠名捐赠仪式。陕西瑞得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鸿代表公司向我院此次技能大赛捐赠人民币五万元整。
    车绪武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本次赛事组成员和各参赛选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问候,并对瑞得仪器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的慷慨赞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技能大赛作为我院专业教学的有效延伸,旨在检验我院学生技能的掌握情况,促进学生基本技能的培养,为使学生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是对我院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技能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大练兵。
    随后赛事评委代表、参赛教师代表、参赛学生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王鸿总经理发表了讲话。
    最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测量总队大队长兼副总工程师宋伟作了题为“现代测量技术在西安地铁一号线中的应用”的实例报告,宋工程师用翔实的例证对控制测量、水准测量等技术在该工程中的应用进行了具体讲解,并畅谈了自己多年工程实践的成功经验和切身体悟,实例报告使与会师生耳目一新、受益匪浅。(供稿:吴海光  摄影:宏火 编辑:张玉鹏)



学院第四届“瑞得杯”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冠名捐赠仪式现场



开幕式前,举行了大赛冠名捐赠仪式



副院长车绪武在开幕式上致辞



陕西瑞得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鸿在开幕式上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测量总队大队长兼副总工程师宋伟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打印] [关闭] [顶部]
 
     
 
Copyright © 2006-<%=year(now())%>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实验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陕ICP备06012267号